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乘车记_1000字

乘车记_10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我懒一点也不为过,在漫漫的暑假里基本保持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形象,当然,让我去上课外班是不可能的了,除了那每星期四节被我自动忽视为两节的美术课在老妈雷打不动的眼皮底下乖乖上课之外,实在是不会出去的。

  可是这次老妈不知道在哪听说在xx地方有一个讲座,要我自己去听。我当然还是继续发扬我的光荣伟大精神,死赖着不去。可是在老妈抛出了优厚的诱惑以及发威前的表情的时候,我还是乐得屁颠屁颠的拿着发的人民币说:“我去!”

  第二天早上,我破天荒的早早起床,穿戴得衣帽整齐,正准备出发,却想起,我根本不认识路啊。犹如一道晴空霹雳迎头而下,眼前一片片眩晕,却在我看到了我最常用的黄色的便条纸的时候恢复了正常。上面写着应该坐的车,以及每一站的名称。我不知道这次讲座有没有那么重要,我开始了漫长的犹豫,终于,在十五分钟后,我咬咬牙狠狠心,去!自己有什么不能去呢,于是我就秉着我的“那人钱财,替人消灾”的思想理论上路了。

  开始的时候坐车十分顺利,可是在我还没有警告自己不要高兴得太早之前就遇到麻烦了,在倒了两次车之后,我晕了。左边有一辆a路车,可是我怎么觉得右边的车上标的也是a呢。我眯起我那近视到一定程度眼睛,深思熟虑了好久,最终还是无果。拼了,再不走就要迟到了,于是我便选了左边这辆车,因为我自认为左边比较吉利。我一边在胸前划着十字,一边念念有词的歌颂伟大的造物主,上了车之后,十分不好意思地说:我去XX。然后我感觉到售票员停顿了一下,由于是在高度紧张状态,所以一旦空气中的频波有所不同就能一下子感觉到,心里咯噔一声,完了,丢人了,上错车了,我的一世英名啊,虽然我也不知道这跟我的英名有没有关系,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英名,在我的大脑对四肢发出号令之前,就已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向车下冲,就在脚快要接触到大地的时候,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怎么下车呢?上来吧,坐三站就到了。”听完之后,我差点一个趔趄翻下去与地球母亲来个亲密的拥抱外带亲吻,突然想起一句话,我是有多丢人?干吗都看着我,没见过美女吗?想是这样想,但我还是真想找个地方钻下去,再等下辆车。可是由于这车的质量过于好,我实在是找不到可以钻的地缝,于是便深吸一口气面容祥和的坐下,表现出一副刚才丢人的不是我的样子,终于,到地方了,如此窘迫的我除了夺门而去听讲座还能做什么?可是夺门而出也是如此的困难,因为我的脖子早就麻了。

  终于,讲座听完了,收益颇大,但我却觉得讲座讲的把握不如我坐车来的实际?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初二:张文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