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美丽_700字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美丽_7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也许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们想象的这样美丽。

  中午的阳光照在身上。暖进心脾。生活节奏再快也会渐渐慢下来。走进麦当劳,暖暖的空气包裹着几乎冻僵的躯体,让本身紧闭的毛孔大力呼吸新鲜的空气。点了一杯咖啡,坐下静静的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们,一股幸福感涌上心头。

  忽然,一个身影笼罩了我。转身一看,一个消瘦的男人对俄露出浅浅的笑,见我看他,随即将手里的一张纸凑到我的面前。我好奇地一看,原来他是聋哑人,希望我能为他们募捐。看到他甜甜的笑容和紧闭的嘴唇,一股心酸与同情占据了我的脑海。但想起捉襟见肘的钱包,顿时泛起了难。似乎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依然微笑着。我不能拒绝他的笑,咬咬牙,掏出5块递到他手里。他对俄点了点头,又用手指了指纸最后的“谢谢”。

  也许做了好事的缘故,心情比原来更好。就连后来的雨也没有打扰到我的兴致。我一直信奉:好人有好报。

  但似乎我并不是个好人。

  第二天,由于某些事的关系,我来到了另一个麦当劳。

  正当我准备享用美食时,我又看到了他。是的,就连衣服都没换,依然是那熟悉的笑容,依然那请求捐款的纸张,依然走到我身边……我无法再控制自己的心情,看着他清秀的脸庞,我无法想象出他是这样一个人。或许他只从我这骗到5元,或许他被多少人识破,或许他为我的怜悯而暗自窃喜。但此刻他笑面如靥地站在我身边,我点的食物都好似变质发臭似地让我感觉恶心。我无法多想,匆忙逃离了这个餐厅。

  那天我的心情糟透了,很可惜,那天的太阳是冬季少有的,我的心情也是冬天都没有的哀伤。

  当你的爱成为了别人获利的工具,又有谁能释怀呢?

  这个世界不是故事书上的那样美好,不是各种简介上说的如诗如画,原来,这个世界并不美丽

 

    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初二:陈佳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