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错了_750字

我错了_7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出来吃饭啦!”爸爸催促道。

  “哦,知道了,等会儿就来~”在房间写作业的我不耐烦地说。

  我放下手中的笔,匆匆走出房门。看到桌上的菜,一种莫名的厌恶,代替了我愉快的心情。也许是爸爸炒的菜不合我胃口,便发泄着心中的不满,把心情不错的妈妈惹恼了。

  妈妈阴沉着脸,斥责道:“有你吃的就行了,还这么挑三拣四的?你总是不知道好好吃主食,就知道吃零食!对你的身体又不好!你现在长身体,要多补充营养,多吃主食……你总说我不给你面子,你什么时候给我过好脸色?”妈妈把沉积很久的怒气爆发了。我把手中的筷子摔在了地上,冲到房间里,把门“嘭”地一关,呆坐在椅子上,任眼泪四处流淌……脑海中回想着平日里对妈妈的态度,不禁有些惭愧,我错了。我常常因为一些小事与妈妈吵。妈妈却包容我,谅解我。妈妈有时做事令我不满意,我会对她发牢骚,她总会耐心地听我说完,体谅我。而我什么时候理解过她,什么时候考虑过她的感受?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想向她道歉,可又碍于面子,和妈妈“僵”着,我该怎么办?

  没过多久,爸爸走了进来,用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我假装还在生气,瞪着眼睛对爸爸嚷道:“我不需要你的怜悯!不用你安慰!”爸爸无奈地走了出去。我心想:这又是何必呢?真是“死鸭子——嘴硬”!我闷闷不乐地写起了作业。

  过了很久,妈妈走了进来,我朝门口看了一眼,没好气地说:“你来干嘛?”妈妈沉默片刻后,说:“我是个急性子,你这样做让我如何是好?对不起,妈妈刚才不该发那么大火。”我的鼻子一酸,泪水从眼角滚落:“妈,对不起,我总因为一些小事和你吵,我错了,以后会少惹你生气的。”妈妈听了我的话,欣慰地笑了。

  我错了,我一定会好好改我的脾气,不会再和妈妈顶嘴了……对不起。

 

    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初二:陈佳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