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_600字

我收到的一份厚礼_6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收到过许许多多的礼物,但是我至今记忆犹新的礼物,是我的好友邵思月送给我的一句学习的真理。她曾告诉我:“学习是灯,努力是油,要想灯亮,必须加油!”

  起初,她告诉我时,我还以为这是她在资料或网上查到的。可后来,今一番彻头彻尾的调查,发现这居然是她自己编创的儿歌。原来她一直用这句学习的真理,来勉励自己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可后来想想,“这既然是真理,又为什么要告诉我呢?就不怕,我因为这句真理,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上,最后以百米冲刺的成绩来超过她吗?”

  带着数不尽的种种疑惑的我,不禁快速的跑到邵思月的面前,问:“邵思月,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句话呢?”

  她说:“什么话啊?”

  我笑着说:“呵呵,你是不是有健忘症啊!就是‘学习是灯,努力是油……’这句话啊!”

  她也笑了笑,对我说:“我是希望你李倩,可以因为受这句话的影响,而为你的理想冲刺!”

  “那你呢?就不怕我超过你吗?”我疑惑的问。

  她说:“当然不会啊,因为我会和你一起加油。在你伤心时,我会给予安慰;你开心时,我会陪你一同而笑;总之我们之间互相扶持就对了嘛!”

  说完我们便一同而笑,还手挽着手,进窗明几净的教室。站在一旁的沈雯雯,笑着说:“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是疯子呢。”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

  “学习是灯,努力是油,要想灯亮,必须加油!”这句真理,是我一生都受用不尽,同时那个和我一起度过艰难时刻的她,也成为了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

 

    江苏省大丰市三龙中学初一:李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