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我怎能忘记您_800字

让我怎能忘记您_8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您的爱就像一阵轻柔的微风吹拂着我的心田;您的爱犹如春雨绵绵,滋润着我的心田;您的爱好似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照耀着我的成长之路。

  记得那一次,您突然出现在门口,多说了声:“林安妮。出来一下。”我一怔,心想:老师怎么我叫我过去呢?难道是我值日没值好?还是成绩考砸了?正这样想着,同桌就碰了碰我手肘说:“听见没?老师叫你出去呢!”我这才反应过来,就急忙提着心,吊着胆出去了。心里原本做好了被骂的准备,哪知,您却用一种温柔又令人舒服的语气说:“你不舒服吗?”我迅速在脑海里回想:咦?不舒服?我很好呀!就说了声:“没……。没有。”“那你脸色怎么苍白呢?”老师又问。我又仔细的想了想:脸色白?哦!对了可能是因为上次感冒的缘故吧!我就又说:‘‘没有啊!我很好。”就赶紧回去了。回去后,我又仔细想了想: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老师怎么会知道呢?老师真细心,我成绩不算最好的,各方面也不拔尖,老师都能注意到我。老师,谢谢您的爱。您那慈祥的目光将是我永恒的温暖。您的爱,好温暖,好美好。

  同时,您的爱将让我在很累的时候,也能坚持下来,永往直前。

  还有一次,那是在军训的一个下午,如火球般的太阳炙烤着军训的场地。亮的刺眼,好难受。我不知觉的流下了大颗大颗的泪珠。您正好走过,看见我哭,您走了过来对我说话时神色比平时和缓了许多,说:“怎么了?是不是太累了?要不休息一下吧!”我的心仿佛重温了上次的美好,还给了我巨大的力量,让我坚定了许多,坚持了下来,老师,您的这句话虽短,但却像一片绿荫如盖为我遮光蔽日。

  望着老师的身影,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上课积极一些,不让老师失望,也许这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吧!

  这些事虽然过了很久,但至今回味起来,仍满嘴都是甜蜜。您的爱在我的心头洒下阳光,播下了温暖。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您的爱让我怎能忘怀?

 

    私立群星学校初一:林安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