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淘淘的小熊_1200字

淘淘的小熊_12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淘淘是一名工厂员工的女儿,她刚刚生下不久,妈妈就离开了妈妈在去世时,送给淘淘一只微笑的小熊,妈妈希望她以后快乐的生活,不要因为失妈妈就不开心,要勇敢坚强!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去,当她看到别的小朋友的妈妈来接她是,淘淘总是爸爸来接,她迷惑的问:“爸爸,我的妈妈去哪了?我见都没见过呢!”爸爸勉强微笑道:“妈妈去远方出差了,等你长大她才会回来哦”“哦,爸爸那我是不是马上就可以见到妈妈啦?”“是的”“好,到时候,我让妈妈来接我,不,不,我要让爸爸妈妈一起来接我!

  小学三年级了,淘淘渐渐的明白“妈妈”是怎么回事了。她开始逃避这个问题,她上学时,书包里总可以看到一只微笑的小熊,每当她偷看一次小熊,她就偷偷流一滴泪,但是流完后,她就告诉自己要坚强,一定!在学校,没人愿意和她交朋友,不是因为讨厌她,而是,和她交朋友太无聊,一天都不说一句话。没人会知道她心理上的阴影。也没有人会关注她!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所有的小孩都在享受他们美好的日子。只有淘淘,她的爸爸因为加班而不能再家陪她了,她似乎也习惯了这孤独中的“乐趣”,她独自一人走上本市最大的高楼,对,她拿着妈妈送给她的小熊。她心中想“活着真好!妈妈,你在天堂过的好吗?我好想你,我有无数的话想对你说,妈妈,我的好妈妈,你在哪里。曾经无数次梦见你的女儿想你了!妈妈妈妈……”渐渐地,淘淘的衣服湿了,她的表情纠结而有无奈!绝望了。

  突然,一阵猛烈地狂风肆虐的吹来。仿佛要把她那幼小的身躯吹跑。她下意识的搂住小熊,但是,小熊还是掉下去了!“上帝为什么要夺取她微薄的生命支撑物——小熊。哦,这太不公平了,妈妈,我去找你!”就在这时,她的身体被什么给拽住了,是的,是爸爸!

  “淘淘,你怎么了?爸爸听说有一个小孩在大厦上似乎要……,还说是你,我就请了假过来了。没想到真是你!我知道你想妈妈,但是她也回不来了呀!你要明白妈妈送给你的小熊的真正含义呀,宝贝别做傻事,来,过来来爸爸这里……”渐渐地,爸爸的声音哽咽了起来。淘淘,还小,她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她哭着扑上去,“爸爸,小熊掉下去了,没有了,没有了,妈妈,没有了!”“没事,有爸爸呢!”他们带着微笑走下去,围观的人也渐渐少了,他们在寻找着,“找见了,爸爸!”一声亲切的叫声!

  从此以后,淘淘不在那么内向了,她很阳光,她的嘴角上时不时带着微笑!不错,她的书包里是装着那只微笑的小熊,但是,当她再看时,不会哭了,会笑,这是一种勇气!

  20年后,淘淘当上了一家公司的总经理,在她的桌上,总摆着一只小熊,虽然很旧了,但是它给了淘淘生的勇气和自信坚强!

 

    实验中学初一:杨鑫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