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年放鞭炮_450字

新年放鞭炮_4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年来了,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呢?当然是放鞭炮了!新年好心情!新春到,财神到,幸运之神伴随我的短消息到!一条一条的祝福发在我的手机上。

  想要放最闪亮,最美丽的烟花当然要选在黑乎乎的晚上了,因为那样更能突出烟花的美。吃完饭后,我便来到的弟弟家,一进屋,便有许多烟花棒映入眼帘,它们放出来会怎么样呢?去楼上试一试不久知道了!外面很吵,都是放烟花的,有股很大的新年气氛!来到楼上花园里后,先放的是小烟花,我主动去点燃,我点燃我自己的后,就画出了2012和一条龙,正放的高兴的时候,烟花熄了,我接着又舞了一根,好美丽!接着,是我最最期待的大烟花了,“轰”的一声烟花出去了,在空中散开,漂亮极了,一个接一个,时不时还有那样一种烟花——金灿灿的,会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放完后我们便下去了。

  这时,手机响了。手机铃响,那是问候;手机唱歌,那是祝福;手机震动,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happy!

  钟声敲响年终的讯息,同时也带来新年的讯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献上我对所有人的祝福,愿你们在这一年里:事事顺心、如意!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东街小学六年级:夏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