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日记_550字

日记_5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一家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我们看的是“星光大道。”因为这时演的是“年度总决赛的第六场分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表演的是“0086”组合。这个组合一共有5个人,全是男生。他们来自祖国的东南西北,都是不同地方的。这5位男生个个长的都相貌堂堂、威风凛凛,非常帅!他们如同一块块磁铁,吸引着台下的女观众们。他们劲歌热舞,“Dj的音乐”,“火热的舞蹈”,“帅气的面貌”整个场面几乎都随着他们摇动起来,台下的女观众们更是摇动起来,个个都发出“惊天动地的尖叫。”表演完后,全场人都热烈的鼓掌。接着是来自内蒙古的“男低音”他的歌声非常深沉,听了他的歌,如陷入了深思的漩涡。又接着是一们盲女,她叫刘赛,她的歌声简直是天籁之音,清如净水,没有一丝浊音。

  经过了一次次的拼杀,只剩下了“0086”组合和“刘赛”。“0086”组合用了“杀手锏”。唱——《太完美》。他们表现的淋漓尽致,全场人都尖叫起来。刘赛唱得是《望月》歌声“isverybeautiful!”我听得如醉如痴。

  宣布结果了,“分赛的冠军是……”这时,我心揪了起来,到低是谁呀?“0086组合”和“刘赛。”

  这个结果,太好了,在总决赛里,我为你们加油!

 

    河北省迁安市蔡庄小学六年级:蔡旭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