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快乐童年生活·在唠叨声中快乐成长·家长也在成长_1500字

我的快乐童年生活·在唠叨声中快乐成长·家长也在成长_15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快乐,我成长;快乐生活,快乐成长;家长,也是在不断成长

  童年是首歌,一首动人心弦的歌。是一个池,一个清澈见底的池。更是一个梦,一个永远值得回味的梦。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

  ——题记1

  我的快乐童年生活

  成长。人每时每刻都是在成长的,包括大人,他(她)们也和我们一样,还在成长。

  我的童年生活既有趣而又丰富多彩。专家说:“快乐是很好的,只要笑一笑,就能为自己的寿命延长十秒钟。笑一笑,十年少。”所以,我的生活里,都充满了快乐的色彩,几乎每个角落,都洋溢着我欢乐的笑声。

  现在,请大家跟着我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的乐趣吧!

  No.1:把难过化为好的自我安慰

  一天,我们家的黑色贵宾犬——小黑,神秘失踪了。因为那时我们在搬家,我都没有时间去和小黑玩。因为那时我们在搬家,我都没有时间去和小黑玩。“也许,小黑是被爱狗的人给抱走了吧。”我这样想着。“唔,这样也不错,如果那个人对小黑很好,那也就算了吧。”我自言自语道。随机,我又开怀大笑,那笑,一点也不悲伤、伤心。旁边的人大概都是被我感染了吧,也都是个个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后合、前仆后仰。

  No.2:以童话的形式想象

  一次,我最喜欢穿的一双黑色皮鞋不见了,过了几天,另一只黑色鞋子竟然也不见了。我心想:“那就顺其自然吧,或许,这双黑色皮鞋是有魔力的。一只不见了,另一只会自己去寻找它。”(我还自己为这个编了一个童话故事)然后,又会为自己编出来的故事感到好玩。

  No.3:坏事往好处想

  妈妈让我帮她洗碗。在洗碗时,由于我的不小心,将一只碗打碎了,碎片撒了一地。爸爸见了,走过来声俱色厉地训斥我:“你也真是太不小心了,唉,快收拾收拾!”我笑嘻嘻地反驳道:“没被割到手就很好了,看我多幸运!”说罢,小心翼翼地收拾起了地上的碎片。

  二、在唠叨声中快乐成长

  唠叨,是“烦”字的另一种说法,但不管怎么样;唠叨,它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方式。我就像一株柔嫩的小幼苗,父母的唠叨声是我成长的‘养料’。“再好的花也得需要养料的营养来滋润!”

  ——题记2

  在大家的眼里,我是个十足的‘乐天派’,很开心,没有烦恼。可在家里,我就觉得很烦,有一种如影随形的东西在伴随我成长。

  那就是——“唠叨”。

  虽说唠叨让我感到心烦,但爸爸妈妈也是出自爱我的心态下才对着我唠叨的。在学校里,我是一只乖顺的小绵羊,纪律好,成绩也不错。但在家里,我却如一头倔脾气的小牛,不听父母的话,按自己的心意做事。

  爸爸妈妈总是唠叨。

  你听,又是妈妈在唠叨了:“今天是星期开,宝贝,记得早点起床哦!”

  不过半分钟,爸爸也开始唠叨了:“快点做作业啊,如果作业没做完,当心明天在学校挨批哦!”

  “快点,都十点半了。怎么还不起床?”

  “快做作业,快做作业,枕头‘大炮’来啦。专门对付你这种小懒虫。”

  “起床!”

  “做作业!”

  “起床!”

  “做作业!”

  “起床!”

  “做作业!”

  ……

  唠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唠叨声不绝于耳。好烦啊!

  不过,我转念一想:爸爸妈妈唠叨还不是为了我好吗?这也是爱。

  我的生活很快乐!当然,是唠叨伴随着我成长的!

  三、家长也在成长

  成长。人每时每刻都是在成长的,包括大人。他(她)们也和我们一样,还在成长。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题记3

  爸爸妈妈,也在跟我一起成长。

  有些地方,我做得不好,爸爸妈妈可以帮助我,教育我;有些地方,我做得比爸爸妈妈还要好,爸爸妈妈可以从我这补足他(她)们的‘短’,就会做了。

  有时,我也是一个小老师哦。

  这不,这次啊,我们在包蛋饺。

  包蛋饺的过程是这样的:先往锅中倒入少量的油,放上蛋,用小火煨一分钟。再放上调配过、切过的生猪肉。等一会儿,再包起来,放好。

  一只蛋饺就这样做成了。

  爸爸妈妈都不会包蛋饺,就只好请教我这个小老师啦。

  所以说,有时候,我也能当上小老师呢!

  “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我们应该珍惜自己的童年生活,时间永远是向前走的,而不是倒流的!

  童年生活是快乐的。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每一分、每一秒。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总题尾

  童年趣事,件件都是那么的有趣,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绍兴县柯桥小学六年级:钮宇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