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滑冰_550字

欢乐滑冰_5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们要去津河滑冰场。告诉你个秘密,我们今天要用自己的压岁钱来请自己。

  我们早早的来到了津河滑冰场,可是人已经很多了。我们租了两个单人冰橇,迫不及待的在冰上玩了起来,我滑着冰橇在冰面上飞快的行驶,不时还会玩起漂移。我和伙伴你追我赶要来一场比赛。我们开始比赛,开始,我们都是先跑几步再滑。一时分不出上下。于是我提出倒着滑,我和她同时出发,没想到她却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连忙过去,把她扶起来,并问道:“摔疼了没有?”我努力地滑着冰橇率先冲过终点线,我高声喊着:“我赢了。”伙伴也为我拍手鼓掌。

  过了一会,我们玩腻了。可是这个不限时间,我们就把冰橇放在一边,去租冰上越野车。我们只租了一辆,轮流玩。我先驾驶着冰上越野车在冰面上飞驰。当我已经把车开到最快时,突然一转轮由于冰面很滑我和车都来了一个360°大旋转。我还尝试着驾驶越野车在冰面上原地打转。还没玩到过瘾,已经到了伙伴玩的时间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下车去玩冰橇了。

  我看着伙伴也玩起了漂移,我驾驶着冰桥橇像风一样冲了过去!准备和她来一场“漂移大赛”你猜猜谁赢了?你一定会认为越野车赢了吧。可是你猜错了,我驾驶的冰橇胜利了……

  该回家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往回走,心里还洋溢着滑冰时的欢乐……

 

    天津市鞍山道小学五年级:梁翰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