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狗的斗争_800字

狗的斗争_8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来深圳的那一天里,我吃完午饭,觉得刚来深圳,应该出去转转。突然,我刚要走出门外,发现那里有两只大狗,一只浑身黑色的毛发亮,一只是黄色的,尾巴十分短,黑亮的眼睛互相对视着。犹如一对仇敌,正站在那里摩拳擦掌,两只脚蠢蠢欲动,准备大战一场似地。

  我望了望那一只黑色的大狗,它嘴里叼着一个骨头,原来它们在争骨头啊。不过,这骨头怎么这么眼熟呢?啊,这是我丢出窗外的骨头!又是哪位“足球狂热者”干的?“汪”的一声打破了我的思绪。黄色的狗忽然扑向黑色的狗,黑狗刚才还在挠痒痒,哪有防备?骨头从黑狗口中掉了下来,黄狗趁火打劫,咬住骨头,便想溜之大吉。黑狗立即追了上去,只有几步,便咬住了黄狗的大腿,但是黄狗仍然“临死不屈”,始终将骨头咬得紧紧的。黄狗好不容易甩开黑狗,再次开始“逃亡”,黑狗紧跟其后,“汪汪”地叫着。黄狗边跑边往后面看,不料撞在了摆烧烤的桌子上。黑狗见了信心大增,三下五除二就把骨头抢了过去,跑了,黑狗在公路上继续挠它的痒痒,黄狗又跑了过来,在不远处瞪着黑狗。黄狗像是在观察敌情,寻找着对方的弱点。过了数秒之后,黄狗像离铉的箭一样,突然飞速地冲向黑狗。黑狗似乎也早有准备,立即转了个弯,跑到了桌子旁。黄狗也不甘示弱,以最快的速度也转了个弯,冲向黑狗。黑狗惊慌失措,连忙往我这边跑,我急忙关上门。黑狗见没有退路了,只好将骨头放下。黄狗不失良机,咬住骨头。结果,黄黄狗刚一退到离门有五六米的地方,黑狗突然掉过头来,“偷袭”黄狗。黄狗大吃一惊,被黑狗的腿绊倒,骨头又落入黑狗手中。

  黄狗竟然没有追,而是眼巴巴地看着黑狗带着骨头溜走。好像有点不对劲啊,黄狗怎么老是蹲在那里?黄狗走后,我急忙打开门,看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妈妈也闻声赶来。

  我见了以后,立即火冒三丈,妈妈也苦笑不得。你猜怎么啦?地上有一滩水,是什么我相信你应该知道了。妈妈只好拿来拖把,将这滩水拖出门外。

  不过,虽说被黄狗“羞辱”了一番,但是能观看由两只狗组成的争夺战,不也是人生中的一大乐趣吗?

 

    四川省绵阳市外国语学校五年级:付铭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