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教室里来了不速之客_900字

教室里来了不速之客_9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语文课上,教室里格外安静,我们正在专心致志的默写生字。正在这时,教室里起了些小骚动,起初,我还并不知道原因,也没有在意,老师把教室的秩序维持下来后,教室又恢复了原先平静,同学们又开始投入的学习了,可是教室里却一直传来“嗡嗡,嗡嗡,嗡嗡……”的声音,64位同学的眼睛顺着声音,齐刷刷的望去。

  原来那是一只格外大的飞虫,我从也没见过这种类型的飞虫,它使我们都感到很惊讶,这只飞虫的两只翅膀很大,比自己的身体还要大,而这飞虫的体态并不惹人笑,可笑的是现在这只飞虫正在老师的身后,左飞飞,右飞飞,玩地正高兴呢。见了这情形,同学们不由自主的“哈哈,哈哈……”大笑起来。老师也觉得不太对劲,扭头一看,一只胖乎乎的大飞虫正和他面对面呢,飞虫见了老师,扭头就跑,我们又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班里的同学实在是太夸张了,竟然有的在拍桌子,有的还捂着肚子,我也正放肆的大笑着,老师也裂开嘴直笑。

  正当我笑的开心之际,那只飞虫飞到我的头顶上,我见状连忙拿起桌上的书,闭着眼睛用力的打,还不停的摆着头,老师把我的头轻轻一拍,我才睁开眼睛,发现那只飞虫早就飞到离我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在看我的笑话呢,同学们见我一脸傻乎乎的样子,不禁的哈哈大笑,我感到自己的可爱行为确实很可笑!

  这时,飞虫又转移了目标,飞向我的同桌,我的同桌是个男生,天不怕,地不怕,正当飞虫飞到他面前,他一拳对准飞虫打去,也不知那可怜的飞虫是不是被他打晕了,竟然飞到了电扇上,同学们笑的更开心了。

  语文老师见状,想让我们开心开心,于是把电扇打开,刚开始开的很小,但是并没有效果,于是,老师把电扇开到了最大,飞虫果然经不住那么大的风力,一下子被电扇甩了出去,同学们的笑神经更发达了,我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正当飞虫准备向下一个目标前进时,老师把书卷成话筒状,狠狠的一打,飞虫牺牲了,那一刹那,班里的笑声戛然而止,许多同学都从教室的一头跑到另一头,看飞虫的尸体,它静静的躺在地上,与刚刚那活泼可爱的它仿佛不是在一个世界,这时,我心里暗暗的难过。

  也许,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不速之客,虽然它搅黄了这堂语文课,但是它是一个弱小的生命,它的一生很短暂,不论如何我们都应该珍惜它,保护它,为什么要杀害一个无辜的小生命呢,这个问题,我始终想不明白!

 

    西峡县城区四小五年级:段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