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畅游桃花源_750字

畅游桃花源_7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很早很早以前,就相传着一个美丽的故事:在现在的南屏镇和湾仔镇之间的加林山下,有一片茂密的竹林:婀娜多姿、如墨如云,山上奇石叠立、山泉潺潺。曾有人在此修炼成仙,仙人在石头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从此,人们就将此地称为竹仙洞。竹仙洞里,则有一片人人知晓的圣地——桃花源。今天,我便跟家人一起,在这“圣地”里畅游了一番。

  我看过洁白似雪的梨花,闻过香味浓郁的菊花,却没有见过如此多的桃花;桃花真多啊!占地一百多亩,遮盖了整个山梁;桃花真香啊!香的使勤劳的小蜜蜂都连连飞来"嗡嗡"地为她歌唱,美丽的蝴蝶正围着桃花翩翩起舞,好象在和桃花比美;桃花真艳啊!在柔和的阳光照耀下,整个山梁艳得像粉红色的红宝石闪闪发亮!春风拂过,桃花就纷纷扬扬下起了桃花雨,真好看啊!这时,正是春节期间举办的桃花节,是珠海唯一能观赏的桃花盛会。远远望去,两边的桃花犹如婀娜多姿的士兵,保护着中间的小路。近看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耸立在树枝上;有的还在梳理秀发,正等着我们去跟它合影呢!看着这么多,这么美的桃花,我不禁沉醉在这桃花源里……

  穿过桃花丛,一棵又高又大的古树,矗立在我的面前。我很奇怪: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苍天大树呢?我又仔仔细细地瞧了瞧大树,这才瞧出了一些端倪:这竟是一棵假树!可见工人们做得简直太逼真了,都可以说是“巧夺天工”了!这时,爸爸发现在草坪中间,耸立着一个大水车,我们都觉得很新鲜,争着在下面洗手。忽然,不知是哪个调皮鬼在水车下放了一快石头,只听“吱”的一声,再一看,石头居然变成了粉末!原来,水车已从石头上压了过去了!这个水车可真厉害啊!

  看来,“黄师塔前江水东,春光懒困倚微风。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这句话真没错啊!桃花就是“深红爱浅红”的,不是吗?

 

    十七小学五年级:彭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