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帮爸爸洗碗_500字

我帮爸爸洗碗_50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晚饭后,爸爸总是卷起袖子,一头钻进厨房洗碗,因为我们家是妈妈烧饭,爸爸洗碗。今天我自告奋勇地说:“爸爸今天我来洗碗吧!”爸爸妈妈相视一笑,像是不可思议。“好,让你锻炼下也好。”妈妈说。

  我收起碗筷,把它们放在洗碗的脸盆里,加水,并倒入洗洁精,然后就用布洗起碗来。我想:洗碗不是很简单的吗,爸爸每天还洗那么久,真会磨时间!瞧我的,我两分钟就洗好了,多快!我自信满满的对爸爸妈妈说:“我洗好了!”妈妈半信半疑地走过来。拿起一只碗,看了看,说:“妮妮,虽然你洗得很认真,但是碗的反面还没有洗到,碗上还有残留的洗洁精,你看手摸上去还有些滑溜。洗洁精是一定要冲洗干净的,否则对人体不利。”说着妈妈做起示范来,“应该用布把碗的正反面都洗到,再用自来水反复冲洗干净,一边冲一边用手搓,直到干净了为止。”“啊,原来洗碗也不简单。”我诚恳地说:“明天晚上的碗我承包!”

  第二天晚上,我照妈妈给的方法来洗碗,果然洗的很干净。爸爸高兴的直夸我能干!受到了爸爸的鼓励,我下决心以后要经常帮爸爸洗碗。

  我明白了,洗碗这样一件小事,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并不简单,要想做好还很累,可想而知,爸爸妈妈平时干家务活是多么的累啊,我一定要多帮他们!

 

    泰州市口岸中心小学四年级:沈可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