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向残疾人运动员致敬_750字

向残疾人运动员致敬_750字

2012-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杭州举办了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10月16日,学校组织我们去黄龙体育中心观看了残运会。

  我们坐着车来到了黄龙体育中心,我们坐在观众席上,等待比赛开始。

  突然,一阵音乐响起,随之就是运动员入场。我挥舞着手中的吉祥物悦悦,运动员们也向我们挥手致意。然后,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做着热身运动,准备开始比赛。比赛的项目有很多:有男女子跑步、跳远、标枪和轮椅竞速跑。在这些比赛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轮椅竞速项目,这些运动员跑步和我们不一样,他们趴在一辆很像三轮车的车子上,然后用双手不停地推着身旁的两个巨大的轮子,通过轮子滚动带动车子前进。“砰”!随着枪声,比赛开始了!周围的气息仿佛凝固了一般,观众们屏着气全神贯注地看着这场非同一般的比赛。运动员们好像要把自己全身的力气都爆发出来,运动员的手的速度加快了,车子行得也越来越快。观众们不住地呐喊道“加油加油!”,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有的观众还激动得从座位上站起来,我们也拿出悦悦给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运动员们仿佛听到了观众的喊声,车轮转得更快了,只见一位运动员涨红着脸,咬着牙,满头大汗,奋力前进着。赛场上喊声震天,选手奋力拼搏,似乎连天空上的太阳也热烈地观看着这场比赛。终于,比赛结束了,车子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瞬间,赛场上又是一阵呐喊,那是在为运动员们表示祝贺。运动员也向我们挥手致意,感谢观众们给他们加油。

  到了中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黄龙体育中心,看着火炬台上熊熊燃烧的圣火,我感到一点儿留恋,这些残疾人多么伟大啊!我心中油然升起对运动员的崇敬之心。虽然他们是残疾人,但他们身残志坚,不过他们不会被生活上的不便所困扰,并且他们努力超越自我,克服比常人更多的困难才走到了今天。他们的汗水并没有白流,他们在赛前的艰苦训练也没有白费,因为他们的付出,才取得了今天辉煌的成绩!

 

    采荷二小四年级:杨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