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大鼻儿小矮人

大鼻儿小矮人

2012-02-03 来源:作文网整合

  雅各每天都跟着妈妈去市场卖菜。有一天,菜摊上来了一个长着大鼻子的老太婆。她对雅各的妈妈说:“我要买六棵大白菜,可是它们太重了,我拿不动。让你的儿子帮我送回家吧!”

  来到老太婆家后,老太婆对雅各说:“为了感谢你,我请你喝汤。”老太婆拿来一碗很香的汤给他喝。雅各从来没喝过这么好喝的汤,喝完了汤,他竟然睡着了。

  雅各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他变成了一只松鼠,还学会了做菜,成为一个很了不起的厨师。这样的日子过了七年。

  雅各醒来后,发现自己还在老太婆的家里。他自言自语地说:“这真是一个奇怪的梦!我要赶快回去,妈妈一定在等我。”

  雅各飞快地跑回市场,妈妈还站在原来的地方卖菜,但是看起来非常伤心。当雅各叫她妈妈时,可怜的女人立刻大叫着说:“走开!你这个难看的大鼻子。”

  原来妈妈已经不认识他了,因为雅各长了一个奇怪的大鼻子。他非常伤心,不知道该去哪里。最后,他来到公爵家当厨师。公爵是一个非常爱吃的人,他非常喜欢雅各做的饭,还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大鼻儿”。

  一天,雅各买了一只鹅,准备做给公爵吃,就在他要杀掉鹅的时候,鹅开口说话了:“请别杀我,我叫咪咪,是一个被施过魔法的人。”

  大鼻儿觉得咪咪很可怜,就把她藏在了自己的房间里。

  这时候,公爵的朋友侯爵来拜访公爵。侯爵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吃的人,他在公爵家吃得非常满意。侯爵对大鼻儿说:“你是一个了不起的厨师,我还希望你做皇后馅儿饼给我吃。”

  可怜的大鼻儿从来都没听说过“皇后馅饼”的做法,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白鹅咪咪对他说:“别担心,我来告诉你皇后馅饼的做法。”

  第二天,大鼻儿把皇后馅饼献给公爵和侯爵。侯爵尝了尝,对他说:“味道很好,可是这不是最正宗的皇后馅饼。因为里面没有放喷嚏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