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民间故事 > 假如太阳公公请假

假如太阳公公请假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如果太阳公公请了假,世界会怎么样?

  有一天,太阳公公出来旅行,看见了灰太狼,它吓得拔腿就跑。可是,以太阳公公的速度,简直太慢了。灰太狼手一伸就抓住了太阳公公,把它狠狠的揍了一顿。太阳公公受了重伤,正被送到金星医院治疗,只好给月亮姐姐请假。

  第二天,闹钟“丁零零”的把我叫醒了。我看了一下窗外,奇怪,怎么还那么暗,是不是闹钟坏掉了?我疑惑不解,就跑到楼下。看到了小朋友,我问他们:" 为什么你们那么早起来?”一个高个子的叹了一口气,答道:“现在都已经8点了,可是……”我说:“可是什么?”月亮姐姐说:"可是太阳公公被灰太狼揍了一顿,所以请假了。”

  我问:“它什么时候来?”月亮姐姐皱起了眉头,说道:“这个嘛,到金星医院要三百三十三天,治疗要三百三十三天,回来要三百三十三天,合起来算,太阳公公要九百九十九天后才能回来。”什么,九百九十九天,这么黑暗,连一天过去了也不知道,就像来到了黑暗空间一样。太阳公公如果没有你,世界就会失去光彩;如果没有你,人们就会失去笑脸;如果没有你,万物将不再生长;如果没有你,世界将一片黑暗……求你快回来呀。

  九百九十九天过去了,太阳公公也回来了,我们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整天呆在“十八层地狱里”郁闷死了。希望太阳公公不要再受重伤了。

  这就是没有太阳的过程,可怕吧,那我们就要保护环境,太阳公公就不会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