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的爱_900字

爸爸的爱_9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只杯子,有一天杯子对主人说:“主人,我太需要水了,请给我点水吧~”主人恩了一声,往杯子倒了一些水,刚到入的时候杯子觉得象热恋一样,可水始终会凉,等水凉了以后杯子觉得好象已经没有水的存在了,杯子想让主人把水倒了,可是这时主人已经不在了,杯子移动了一下身子,没想到,杯子一下子就掉在地上成了大大小小的碎片,这时杯子才发现原来每一片碎片上都有水的存在……

  我从小就娇生惯养的,从来不清楚爸爸给了我多少爱,也许那时我还小,不懂事,没从爸爸的角度去感觉他的爱,直到爸爸离我而去……

  我现在已经13岁了,明白了这个故事的含义,现在才知道我的心中爸爸给了我多少爱,我还记得小时侯5岁的时候,我摘樱桃的时候(那时侯贪吃)爸爸看见我摘不着,就替我摘可爸爸没发现樱桃树上有一根刺(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那刺无情的扎伤爸爸的手,血尽情的流着,可是爸爸还是依然给我摘樱桃,这时我发现红红的樱桃好似爸爸流出来的血,我问爸爸疼吗?爸爸说:“不疼,好吃吗?好吃爸爸再给你摘”。突然觉得心有点疼,可是不知道这是爸爸的爱。

  我还记得在我6岁那年,有一次我被蜜蜂蛰住了,我的手好疼好疼,我哭着叫着爸爸(因为当时妈妈不在家)爸爸看到我的手被蜜蜂蛰住了心疼的对我说:“盼啊,疼吗?爸爸给你上点药!”我说:“爸爸疼疼啊……”爸爸听这话急忙的跑回屋里拿药。可是在那年夏天的时候,爸爸的手也不小心被蜜蜂蛰住了,当时我看到了说:“爸爸,爸爸,被蜜蜂蛰住很疼的快来,快来,我们回家拿药……”这时我看见眼睛里有一层薄薄的东西啊,那是眼泪,我以为是爸爸怕疼了,所以拉着爸爸就往家走……现在我知道了,爸爸不是被蜜蜂蛰了才说疼的,他是感觉的女儿爱才哭的,可是爸爸的爱好伟大好伟大……

  爸爸给了我说不完的爱,我永远也讲不完,可是爸爸你为何走呢?您知道我幼小的心灵还需要您去滋润吗?爸爸我问你天堂是否有你没有给我的爱呢?

  爸爸我以前感觉不到您给我的爱,就象着个故事所说的到了最后我才发现您那点点滴滴的爱,现在我懂了,我懂事了,我好想您啊,我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辜负您给我的爱!

 

    八步实验小学六年级:李富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