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牵起你的手_500字

牵起你的手_5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今天起,我明白了幸福,不管未来是不是长远,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我看见了,岁月的风道在你的脸上刻出的像秋天里的落叶所拥有的清晰的纹路,也看到了茂盛的青丝中别样的颜色。我说:“呵!我长大了。”

  还有,你的手,都怪你不好好爱护,大拇指的指甲像因没有血液而干裂了,是我的一个不小心,让它又流血,但为什么你不先嘱告我一声?对不起,因为你对我的好,让我在这个年纪,把你的心一次又一次抓疼,我还在在故意装作不懂事,以为你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就能让我一辈子恨你、怨你、不理你,我以为你从来都不理解我,因为你没有在我眼前哭过。让你在醒来后肿了双眼,我才知道自己的过错。可是你的声音,它没有沙哑,一如既往的安排一家的早饭午茶。

  有时候,你会一直向我强调学习,尽管你只是个初中未毕业的母亲,正因为你是一个母亲,我把你的爱当做了理所当然,却烦恼喻你的唠叨,催你离开我的房间。年复一年,家里的零零碎碎把你的青春折磨殆尽,而我在长大,却让自己忽视了时刻牵挂着我的你。

  第一次牵你的手是在你的怀里,深知你的爱,才去吸那甘甜的乳汁,又一次牵你的手,就在今天,把幸福还给你,我也幸福。

 

    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吴诗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