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丰富童年_900字

丰富童年_9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成长中都有数不尽的故事,都是丰富多彩的,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的成功,有的挫折……然而,我最喜欢的故事,当然是在小学五年级时的“跑步”训练中的啦!

  我们的教练姓王,我们都叫他王老师。

  场景切换:(老师就介绍到这里了)

  在烈日炎炎之下,我们几个手脚上都捆绑着重重的沙袋在操场上跑步,哎~天才也有算错的时候,没想到这老师这么狠呀~因为我们跑了那么久还不算,某老师正坐在摇摇椅上,边吃冰棍边喝汽水,还边喊着:“跑快点啊,不跑完没休息!”(某老师在树阴下)

  忽然——“嗝,”一声从老师嘴中慢悠悠地飘了出来,然后老师对着某个跑完步,累地气喘嘘嘘的人说:“嗝,快,再帮我去买瓶汽水,两块冷饮,快小店就在校门外,限你三十秒,快!”

  可某同学就像木鸡一样呆呆地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某老师在13.56秒后终于爆发了,脸上明显写着: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为什么不去买?!”

  某同学说了一句话,众人倒,你猜他说啥?两个字,“钱呢?”

  我们连忙看了一眼老师,(因为怕老师爆发罚跑,所以要在老师爆发前拍好马屁!)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正……等等,我连忙揉了揉眼睛——我没看错吧?!老师,他—他正一脸平静地拿出钱,平静地说:“10秒回来,否则……”10秒?!哎,恶魔就是恶魔,性格改不了咯。

  可怜的某人被罚跑了5圈(注:1圈200米,负重跑!)

  时间在我们度秒如年的盼望中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昆山市的比赛,在我们比赛前,班主任告诉了我们一个秘密:王老师为了训练我们的速度,吃了那么多冰棍,喝了那么多汽水,每天晚上都拉肚子,第二天还挺着来!

  原来,老师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竟不知道!他用冰棍和汽水的诱惑让我们跑地更快。老师的举动深深感动了我们。

  我们心中燃烧着熊熊烈火,在我们的努力及坚持拿到了跑步第一,垮栏第二……

  老师,此时此刻我多么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我们没有让您失望!

  我的童年,说不尽的故事,一次次的故事让我明白道理,一个个道理伴我快乐成长!

 

    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华夏外国语高级中学初一:张梦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