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做家务_400字

做家务_4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与妈妈干起了家务,这也是我第一次做家务,妈妈先扫地,我便站在一旁,等待妈妈的命令。

  妈妈说:“给我去拿簸箕”。

  “哦,好嘞。”我答应了。

  我飞快的扑向卫生间,左瞅瞅,右瞧瞧,“在这”!我发现了簸箕便急忙递给妈妈。过了30分钟,妈妈把地扫完了,接着就要拖地了。

  她从卫生间里拿出了拖把,蘸上了水,就从我的卧室开始拖了,我没有可帮忙之处所以就站在一旁看,妈妈很快就拖完了,接着又去了阳台和客厅,做拖拖,右拖拖,不一会儿就搞定了!妈妈又去了餐厅,我便跑了过去把椅子搬到一边,一边妈妈拖的时候没有阻碍!

  最后一项工作就是洗衣服,妈妈和我把洗衣机抬进了卫生间,她又将衣服放进了洗衣机里,“轰隆轰隆”,衣服洗好了。我跑去阳台拿了好多衣服架子,妈妈把衣服挂到了上面,我又把衣服挂上了晾衣架,工作就完成了。

  做家务可真是不容易,我以后可得常做家务,多让爸爸和妈妈休息!

 

    甘肃省陇西县城关第一小学六年级4班六年级:张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