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不变的是爱_650字

不变的是爱_6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变的是爱

    爱是普照大地的阳光,使人感到阵阵暖意;爱是芬芳扑鼻的花朵,使人闻到阵阵芳香;爱是清香甘冽的好茶,使人感到阵阵惬意。在这个千变万幻的世界上,唯有爱是亘古不变的。

    从小到大,我都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生活中的嘘寒问暖,学习上的指导鼓励,我无时无刻不被爱所包围着。也许有时和父母之间因为一件小事的分歧而有所争执,但事后,父母会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和委屈,依旧日复一日地为我操劳着。是啊,他们又怎么会和自己的女儿斤斤计较呢。父母给予儿女的爱永远是朴实和无私的。

    自从上学以后,我又融入了学校这个大家庭。同学之间朝夕相处,一起学习,互敬互爱,犹如兄弟姐妹一般。当我需要帮助时,是他们热情地伸出援助之手;当我遇到困难时,是他们安慰我鼓励我,给予我信心;当我取得成绩时,又是他们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就算有时闹起了小矛盾,我们也总能很快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言归于好。这份珍贵的同学之情在我们小心翼翼地呵护下总能保持它最初的美好。

    渐渐地,我也会走向社会,我们的国家还在发展建设阶段,也许会有这样那样不和谐的声音,但我看到,当发生地震洪灾时,人们争先恐后地踊跃捐款;当奥运健儿夺得奖牌、神舟五号顺利升空时,人们为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而欢呼雀跃;当需要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时,总会有人兢兢业业奋斗在第一线,默默无闻地付出着......这是对祖国的热爱,这份爱,已姿姿融进了每个炎黄子孙的血脉,又怎会改变呢?

    人世间的感情有很多种,但最后都汇集成一个字——爱。无时不存在,永远不会变!

    镇海中心小学五年级:钱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