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放飞梦想_550字

放飞梦想_5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美好的梦想。那你放飞了吗?把你的理想放飞吧。

  我的愿望是: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将自己的只是传给下一代,让他们一生受益无穷。

  我将自己的梦想写在一张纸上。将纸卷成了一个小筒,放进了气球里。我们有里吹气球,吹得像一个一个大西瓜一样。你可别小看这个不起眼的气球,现在他可不是一般的气球。它和你的理想融为一体,它飞得越高,你的梦想实现的机率就大;同样,它飞的越低,你的梦想实现的机率就越小。“乓!”这是,班里有位同学的气球吹爆了!我心想:哎——那一定很伤心。他的梦想也跟随这那个不听话的气球形影不离地逃走了!真是太可惜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带来了!我们不由自主的站起来,迫不及待的想将自己的梦想放飞。“三、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数着。就在这短短的三秒钟里。我的心跳加速,两腿发抖,眉头紧皱。心想:我的梦想就会在这一刻放飞了。我希望我的“气球宝宝”争点气,飞得高一点,运载着我的梦想环绕世界旅行。“一”同学们继续呐喊,这一声喊得惊天动地、震耳欲聋,好像在相对全世界的人说:“我们放飞了自己的梦想!我们也可以成功的实现我们的梦想!”我的手松了一下,气球“嗖”的一下子飞了出去。我一眼望去,好高啊!心想:我的梦想一定会像气球一样凌空翱翔!

  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你呢?

 

    滨州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五年级:马文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