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家乡的变化_250字

家乡的变化_2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麻江,这里很美但是以前麻江没有这么美。我来给大家讲讲以前的麻江的样子吧!

  以前的麻江的房子不像现在的高楼大厦,以前的房子都是平房、烂挖房,一下雨,人们都很苦恼。

  以前的麻江的人不像现在没个人都在穿品牌的衣服,以前的人穿的衣服破破烂烂的,一件衣服少穿两年、多侧穿三年、四年。

  以前的麻江不像现在的麻江有很多路,以前的麻江只有一两条路。

  现在麻江的种植业和养植业有很大的提高现在的土特产有蓝梅、红蒜……

  麻江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啊,我相信麻江明天会更好的,我爱麻江。

 

    麻江县鄞州向阳四年级:张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