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除夕节_450字

除夕节_4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当听到这句宋朝诗人王安石写的元日时,就知道自己长了一岁。

  今天是除夕节,大街上人山人海。汽车堵成了一条长龙。我和爸爸妈妈去烟火专卖店里买烟火,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有摇钱树、生日快乐……一下子就把我给迷住了。我又想买这个又想买那个,可妈妈只允许我挑3个,最后我挑了财源滚滚、生日快乐、星光灿烂。

  买完烟火我们又去买春联,春联各种各样,有的描绘了美丽的春光,如“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有的展现了祖国欣欣向荣的景象,如“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百业兴”。有的歌颂了劳动人名幸福美好的生活,如“勤劳门第春光好,和睦人家幸福多”。更多的是表达了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如“梅开春烂漫,竹报岁平安”。……我一下子选中了一幅“绿柳舒眉辞旧岁,红桃开口贺新年”。

  回到家,我和妈妈贴春联,可怎么也贴不上,我灵机一动。原来是灰尘,我拿来湿布擦了一下,再过十分钟一贴就贴上了。

 

    江苏省海门市东洲小学四年级:王仙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