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独自生活_550字

独自生活_5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离家以后,猴听话便带着一百元钱来到了大街上,它想:干什么好呢?这时,它想到了要做一个有学问的人,便用一百元钱让一位老师教它知识,它自己也认真努力地学习起来,最后,猴听话终于得到了优异的成绩,并当了一名教师。有一天,它在大街上看到了一只小兔子,小兔子跳到猴听话跟前:“你能给我一本书吗?我好想学习呀!”猴听话爽快地答应了。这时,小兔子拿出一串风铃,“你是个好心人,这风铃只要一摇,就会掉出一百元钱来。就这样猴听话成为了富翁。

  猴机灵搓着一百元钱,想:我去开个日常生活用品店吧。于是,猴机灵租了一家日常生活用品店。凡是顾客来问价钱,它总是毫不犹豫地说出来,这让顾客很满意,因此,生意越做越红火,顾客一大片一大片地涌进店里。从此,店里热闹非凡,猴机灵也因此成为了非常有钱的人。

  猴美丽攥着一百元钱,到超市买了很多很多的洗发用品和书。它又用剩下的钱租了一家洗发店,认真地为顾客服务起来。而且,它烫起来的头发一个比一个漂亮,从远方来的人都知道猴美丽的大名。猴美丽又精心地设计自己的头发,又用挣来的钱买了一套昂贵而漂亮的裙子。现在的猴美丽更漂亮了,它去参加了森林镇比美大赛,竟得了第一名,得了二十万元的奖金。

  三个猴宝宝陆续回到家,骄傲地向爸爸妈妈汇报自己的成绩。猴妈妈高兴地说:“我的儿女们都有自己的特长,学会自己挣钱了!”

 

    代四年级:杜康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