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用实际向梦想冲刺_450字

用实际向梦想冲刺_4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长大以后要当老师。”“我要当宇航员。”“我要当警察。”又是那几个人成天异想天开。他们整天不学无术,还想当老师,当宇航员,真是做梦。

  理想是靠实际行动来实现的,而不是吹牛吹出来的。如果一个人想当老师。那那个人,小时候要好好学习,勤奋学习,努力学习,而不是整天都在玩,一点都不为梦想而作努力。那他怎么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所以想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努力为梦想奋斗。

  当然,单单这样还不够。还要选对梦想。比如一个人舞蹈跳得很好,数学学得很差,但她却想成为数学家。虽然这不一定不肯能,但如果她想成为舞蹈家,几率不是大很多吗。所以,不单单要为梦想努力,还有选对梦想,选自己的长处做梦想。这样,才可能实现梦想。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要为梦想坚持不懈。比如一个人,他相当科学家,刚开始他很努力的为梦想奋斗,但是家里人不同意,结果,他动摇了。最后没有坚持下去自己的梦想。那怎样有什么用,有梦想,不坚持,怎么能实现。所以,有梦想就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上这三点如果你做到了,我相信你一定会实现的自己的梦想。加油,用实际向梦想冲刺。

 

    环山小学三年级:林耀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