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忆秋_500字

忆秋_5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捎带寒意的秋天,才会觉察到,秋天也是带有一点寒意的。我是在南方长大的,那里似乎没有冬天,秋天也没有那么冷。

  如今,到了稍北方一点,这里的林木照例不会变成火焰,叶子直到冬天才肯离开。我向往北方的红叶,那是停留在太阳下的火焰,在跳动,漫山如火如荼的壮观,他们清新的热情从每个毛孔中渗透进来。

  秋,是收获的季节,是成熟的季节,这时,所有的禾苗都成熟了,等待被收获。果实下落,叶子飘落,连种子也被吹掉了,这都是秋的杰作。

  秋天也会下雨,他的雨是给土地的一次洗礼,好让他迎接冬的到来。轻轻的雨丝飘落在落叶之间,顺着叶脉,饱含深情地浇灌几近枯涸的土地,最后,连叶子也腐烂了,雨也停了。

  可能有人会感到秋天来之不易,但是,他却忘了秋天的冷清,秋天不冷却很清淡,世俗,庸利在这都没了影,在这里,连路上的行人都感到清淡。那些旦暮生活在庸俗中的人真应该到外面去,洗脱掉一身的庸名利禄。

  秋,做为冬天的使者,虽然夹杂着一些炎热和一些寒冷,但是,他却只是一湖没有波澜的水,仅仅如此,就这样躺在一年的岁月中,并带走一夏的烦躁。

  将来,秋天恐怕就没有那么冷淡了,厄尔尼诺现象确实存在,它使秋天都狂躁起来,接着就是冬天。接连如此,将来恐怕就再也没有一份世俗外的安逸了。

 

    都昌二中高一:曹远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