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家乡_7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_7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在国外工作已经二十年了,经过我艰苦的奋斗,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公司,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咦!是什么味道?这么香!是桂花!我又想起了很久以前爸爸在院子里栽种的桂花,还有爸爸妈妈陪我在桂花树下玩耍的情景。带着浓浓的思念,我们一家踏上了返乡之旅。

  下了飞机,我又一次嗅到了故乡的味道——桂花的香味儿。十月正是桂花飘香的季节。远处,一两公交车停留在那里,我一招手,它就过来了。现在的车辆没有轮子,悬浮在路上,采用太阳能做动力,速度快,舒适极了。

  下了车,回到地图标示的家乡,哇!全变了,以前一栋栋平房无影无踪,全变成了一栋栋漂亮的别墅。门前的垃圾桶没了,变成百花簇拥的花园,每一栋别墅前都有一个环保小花园,真漂亮啊!几排整齐的桂花树上,金色的小花朵像一个个美丽的小姑娘在欢快的跳舞;树上的小鸟唱着悦耳动人的歌声。看着美丽的家园,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终于,我看到了想念已久的爸爸妈妈,看到了他们激动的泪水,还有很多亲人,他们都在等待着我,这时都纷纷拥了上来,热情的给我打招呼。走进客厅,我愣住了,家里的电视能大能小,自动调节,电脑不用鼠标了,全是感应的。

  下午,妈妈和我一起到我小时候最喜欢玩的广场,哇!各种各样的玩具应有尽有,小火车、小飞机等比我小时候高级多了,小朋友们玩得欢天喜地,别提多高兴了,我真羡慕他们!

  回到乡下,清澈的小溪在稻田里欢快的流畅,两旁的柳枝轻抚着水面,小鸟唱着欢快的歌声,仿佛在所:这里的风景真美丽!这里的风景真美丽!

  我在故乡住了几个月,又回到了我国外的家,虽然我人到了国外,但我的心还在家乡!还在那一栋栋美丽的别墅里!在那香飘十里的桂花树下!

 

    德阳外国语小学六年级:黄玥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