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有游戏而想到的_700字

有游戏而想到的_7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坎坷的,不可能是平坦的。总会遇到一些困难和自身挑战。而面对这些困难和挑战,我们应该勇敢的去征服它,而不是知难而退。

  拿出一张纸,放在你的面前,用嘴叼起笔来,在那张纸上写“六二班”。你认为你可以完成吗?

  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吗?就算是完成了,写的也不好看啊。不管能不能完成,我都要试一试。坚持就是胜利啊!

  背着手,叼起笔,是紧咬着笔,在纸上一动一动地写着。我绞尽脑汁——往左点,唉唉唉唉,往右点……比在我的嘴里左摇右晃就是不听我的指挥。怎么办?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是个字吗?都可以成为“画”了,也可以参加画展了。我看着我写的字,我的手在背后说了起来:“哎——真不怎么好看啊!根本就是侮辱我的工作吗!要不——我来!”“不——不用——我自己来。”我的嘴斩钉截铁地说。

  “哈!我的大作完成了!都来看看吧!不要你们的门票啊!”嘴喃喃自语道。

  低头一看,写的是横七竖八、乱七八糟啊!嘴角慢慢上翘,露出了几颗牙齿,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没事啊!没事,多练几遍,会好看的,坚持不懈吗?”

  大家都认识刘伟吧!

  刘伟——在10岁的时候步行触摸高压电,失去了自己的双臂。他给了自己两条路:1:要不干干脆脆的死。2:要不就精精彩彩的活。他的这两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我。他选择了精精彩彩的活。虽然他失去了双臂,但是他还有双脚。他慢慢的开始用脚来弹钢琴。他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打动了、触动了数不胜数的人。这是他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他在困难面前——没有退缩,而是勇敢的面对,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是坎坷的,我们要去大胆、勇敢的面对,不能自暴自弃!

 

    滨州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六年级:马文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