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_600字

春天_6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雷阵阵,春雨绵绵,春姑娘悄悄地降临人间。趁着大好春光,我来到新世纪公园,观赏春天的美景。

  一进大门,远远就望见雄伟的腾龙阁上一片片金黄色的瓦片,在灿烂的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山坡上,小草已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正对着公园大门的是一个繁花似锦的花坛。芬芳扑鼻的玫瑰,含苞欲放的月季花,雍容华贵的牡丹花忙着争奇斗艳,炫耀着自己的身姿。花丛中,飞着勤劳的小蜜蜂和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好像是一个个选美小评判呢!

  绕过大花坛向西走,便来到清澈见底的月湖边。清风抚摸着细细的柳条,那婀娜多姿的身影真像一位舞蹈家舒展着长袖,跳着优美的舞蹈。湖水泛起一道道欢乐的水花,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跳跃不定。而湖边形态各异的山石在静静地观赏它们的表演。

  登上腾龙阁往远处眺望,整个新世纪公园尽收眼底,显得更加美丽了:碧绿碧绿的月湖、苍翠的松树林,还有怪石嶙峋的假山……构成了一幅风光旖旎的画卷。

  离腾龙阁不远有一片松树林。在几阵春雨的滋润下,它们显得更加苍翠欲滴了。粗壮的大树上,可爱的小松鼠一边啃松果一边蹦蹦跳跳,逗得游人乐呵呵的。

  假山上,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阳光照进幽暗的石洞,冬眠的蛇和青蛙、甲虫,闻到了春天的味道,纷纷从洞里爬出来沐浴新鲜的阳光。

  “春风一拂千山绿,南燕双归春万家。”美丽的春天啊,真希望你能永远留下来。

 

    下闸小学六年级:王冠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