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或许重来一遍_600字

或许重来一遍_6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在一点点的流逝,经过岁月的洗礼,我已经长成12岁的大姑娘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也不会去浪费宝贵的时间。

  或许重来一遍,我不应该认为六年级努力还来得及,我一定会在三年级时,刻苦努力,但毕竟那时候小,即使老师说了很多遍“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能听进去的又有多少?

  或许重来一遍,我一定去了解正在行走的旅程,而不是去瞻仰未来。人生有几个“或许”一个?两个?三个?错,人生其实有无数个“或许”,在做每件事之前,多想想几个“或许”,就不会后悔了!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时候,我们并不是知自己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我们也并不了解做的事有何意义,只是一昧的留恋过去,后悔当初。那又有何用?人生哪会不经历挫折,要学会把一切看淡,人来到这个世上,已经很不容易,何必抱怨过去?

  我们每次考完试都喜欢对答案,看看自己错了哪道题,对完后教室就会出现一片哀鸣声“完了,完了,错了那么多题”。“死定了,又错了不该错的”,但叫就能把试卷叫回来重写吗?我曾经很后悔将我的一缕长发剪掉,或许重来一遍,我的长头发依然还在。好像人类做事情都不计后果的,只求一时的欲望满足,但一切过了之后,便开始,后悔,总希望世上有颗“后悔药”,让事重来一遍,做的更好。

  人生即使有无数个“或许”,我们也只会错失良机,让机会一去不复返,最后想挽回,也挽回不了……

 

    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初一:赵毓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