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从小学到初中_650字

从小学到初中_6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学到初中,这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一跳。我们将面临繁重的学习任务,还可以认识到许多志同意和的好朋友。

  从前我是娄底一所不知名的小学的学生,我在这所学校,我早已厌倦了学习,学习对我来说是一种痛苦的挣扎。其中,我厌倦了学习有一种原因在强迫我学习,一种: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英语来到了我的身边,并带来了一位严厉的英语老师迈进了我们的教室,这位老师每单我们学完一课,就要默写单词,背诵课文,没默写出80分或没背诵课文,你准备俩种选择:1:吃一顿饱饱的“竹笋炒肉”大餐一份。2:好好的抄那遍课文10遍!从这么小就开始这们严厉的学习方式,这使我开始厌倦学习,甚至讨厌老师,整天无所事事,一天就跟流水一样度过了。

  小学生活很快过去了,我面临了小学试考,在考上了娄底雅达时我并不高兴,因为我爸妈要把我放到我妈教书的那个学校,那个学校是一所农村中学,那个学校几乎都被农田和森林包围住了,可我爸妈不顾这些,我在那里学习的话,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还有我妈在那里照护我。因此我就这样被送到了这所农村中学,

  在哪生活了俩个月,我才只知道爸妈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我在这生活的俩个月中,我有了自觉信,学习成绩也一日千里,因为在这里:老师没有那么严厉,而是耐心的教我们,我对新有的科目非常感兴趣,我还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甚至喜欢老师,变得好问起来了。

  其实,我是受到一种压力感而使我成绩变好的,压力是指我身边那些好同学在努力学习,而自己没有他那们认真,心中就会有压力或恐惧,就会加紧学习,害怕别人超过自己,这是你超越别人的一种方法。

 

    石马山青烟中学初一:李博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