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只看自己拥有的_350字

只看自己拥有的_3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世间有太多的珍奇,你不可能完全拥有他们。“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不该拥有的,不要去奢望,最终的结果只会让你大失所望,只会打击你那些虚幻的想象和奢望。

  “拥有自己不该拥有的东西,会产出无穷的得失之患”。每样东西都有自己的所归属。有的东西,也许你不配拥有它,也许你不该拥有它。不要因为自己想得到,又没得到的东西而灰心,垂头丧气。

  有多少人在争这个第一。你要知道:第一,永远只有一个。可是,又有多少人没有得到第一呢?

  你与其为这个第一而气馁,还不如换一个方式来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只看自己拥有的。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我有许多好朋友,每天可以吃饱睡暖,有一个安逸舒适的生活环境……有了这些,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只看自己拥有的!

  活出生命的精彩!

 

    罗湖区初一:郭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