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呼唤 第五集_1200字

呼唤 第五集_12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集回顾:上集主要写了杀伤力极强的毒气弹被黑蚁王国研制出来,并准备进攻白蚁帝国。并且交了位好朋友叫艾迪等事,接下来请继续收看:(谢谢大家)

  第一集链接:

  第二集链接:

  第三集链接:

  第四集链接:

  呼唤

  第五集军营奇遇(下集)

  “呜呜……呜呜……”战争即将爆发,两军以站好队列,准备随时开战。各军战士斗志昂扬。

  此时此刻,彼特的内心百感交集,虽然在军营做在军营里,可是却如坐针毡啊,彼特想:都是我害了蚂蚁们,都是我害了大自然……彼特没想到,他想着想着却不由自主的喊了起来。叫声被他兄弟监狱长艾迪听见了,闻声而来。

  艾迪慌慌张张的跑来说,“怎么了,不舒服吗?”“不是啊,对了,外边战况怎么样了?”

  “战争已经开始一会儿了,要不你陪我看看去。”

  “不去,不想看”说到这儿彼特一脸的苦闷。

  “走吧,诶呀~”随即拉着彼特就往战场跑。

  到了战场,他们都看见了前所未有的景象:只见一片火海,厮杀声响彻云霄,很明显,黑蚁王国已经占了绝对的优势,想必,不一会儿,白蚁帝国就要被全部消灭了。

  这时,突然在战场上出现一道白光,顿时刺痛了彼特的双眼,片刻,白光消失了,可白蚁帝国的士兵却全部死亡了,但艾迪却跟我说,那白光不是黑蚁女王发出的魔法!彼特一脸茫然,心想:这蚂蚁岛就两种居民,白光不是黑蚁王国发出的,那会是白蚁帝国发出的吗?那为什么白蚁帝国的士兵在一瞬间全死了呢?彼特心中充满了问号。

  一天后,黑蚁王国的表彰大会开始了,黑蚁女王端坐在大殿上,庄重的说:“今天,是十分高兴的一天,毫无疑问,我们近百年来忍受了白蚁帝国的欺凌,现在,我们终于站起来了,我要表彰几位功臣,彼特,献计得当,升为中将大队长,记一等功;艾迪,掌管监狱有方,升为全国监狱总理大臣,军衔为少将;另外军营将军凯萨攻敌有方,升为陆军总指挥,军衔为上将。

  晚上,艾迪跟我说,这次我们晋升,大将军肯定不会放过我们,因为他认为我们随时有可能骑到他的头上去,我们要小心防着点儿他才好,我点了点头。

  果然,第二天,将军找我们问话,严肃的说:“你们怎么?升官了就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快去,给我到山洞里挖金矿去,找不到黄金的话……就都给我贬为平民,永不录用!”

  我们很无奈,垂头丧气的走向山里,我们彼此都知道,整个蚂蚁岛上是没有任何黄金的,相关的科学家早就探测过了,我们走到了山洞,照着将军的话挖着根本不存在的金矿……

  下集预告:彼特一行人在山洞里到底经历了什么呢?他们真的要被贬为平民了吗?请看第六集:山洞里的旅行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东部雨田实验中学·中心校区初一:苑津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