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人间天堂_750字

人间天堂_7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遥远的未来……3012年……人类的世界没有任何绿色,没有干净的水源,战争的爆发,不再是为个人的利益,而是为了一块生存空间,哺乳动物变异,鱼鸟灭绝……

  人类出行,全部带着面具,穿着隔离服,我也是一样,我听着姥姥讲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在很早的时候,记不得是多早了,那时候,山上长着茂盛的树,绿油油的小草,夏天到来的时候,就会开出许多五颜六色的花,风一吹,漂亮极了。那是的天空,是蓝色的,人们不用戴面具,不用穿隔离服,可以在蓝天下自由的奔跑,还有叫鸟和鱼的生物,鸟会飞,鱼会在水里游。那时的动物可爱而温顺,水是清澈见底的。可那时的人们,不懂得节制,不会环保,过度开发和放牧,随意污染水资源,然后,这个地球就慢慢地变成了这个样子。我真是对那时的人们又羡慕又恨的,有那么好的环境干嘛不保护呢?

  听姥姥讲着讲着,面前就像出现那一般情景一样,不对,我好像真的到了一个地方,这地方和姥姥描述的一模一样,诶?!我身上没有了隔离服和面具,但我依然好好的。恩?哪里来的香气,那五颜六色的就是花朵吗?香味是它的么?这地方让我想起了一个成语叫‘世外桃源’,又让我想起了《答谢中书书》中的那句‘实是欲界之仙都’太美了,我忘我了……我高兴地大叫:“姥姥,我找到你说的人间天堂啦!

  在床边,坐着一个慈祥的老人,老人面前的床上,躺着一个不大的孩子,在孩子熟睡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嘴里念着:姥姥,我找到你说的人间天堂啦!老人无奈的摇摇头:“傻孩子,那都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

    西安泾河工业区中心学校初二:刘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