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梦缠佳影_350字

梦缠佳影_3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月光照进窗前,印在你的床前,你是否会想过自己心中曾经爱过的那个女孩。

  有多少个夜晚,天空上没有丝毫的云彩,月亮却显得非常明亮。

  在一个这样的夜晚,我昂首望月,却忽然叹息。“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

  那朦胧的月光就好像带着我的思念,撒向了人间,寻求着佳人的身影,伴随着那位远在天边的她,慢慢的,熟睡。

  有的时候,我一个人在楼顶上,看着天上的月亮,却无人共此景。寒冷的风吹到我的身上,忍不住打了个冷战,身子缩缩发抖;虽然这样,但是我的心却是炽热的。

  我曾经感谢过上帝,尽管我不信仰上帝不相信上帝存在,但我还是感谢他。感谢他让我可以在现实中见到久违的她,哪怕现在的我只是在远远的望着她,而她却没有丝毫的察觉;就算是这样,我的心里,也是甜蜜蜜的。

  愿她,一生一世平安。

 

    雷州新南方学校初二:陈孟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