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家_700字

家_7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永恒的净土,

  家,生命的源泉。

  在漫天黄沙中守卫着国家边疆的战士最想的就是自己那远在天边的家,就是家里的亲人,家里的妻子,家里的儿女;游离在外的浪子,心中最想念的也是自己的家;在生命垂危的时候,放不下的还是自己的家。

  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在家中,有昂首等待的父母,那是他们惦挂着你;在家中,你会闻到一股香味,那是因为他们已经煮好了饭菜在等你回家;在家中,你可以听到亲人的问候,那是他们对你的关心;在家里,你可以述说自己一天遇到的不幸或开心事,那时他们是你最忠诚的听众;在家里,你可以……

  家,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名词。

  它是我们避难的港湾,是我们心灵想要永久守护的那一片天地,是我们灵魂的归属地,是我们追求奋斗的目标,是世界上最理想的圣地。

  如果说世界上没有和平的话,那我就有点不信了,因为,我的家,就是我认为在世界上永久和平的一个地方。

  一个人有了家,就有了牵挂;有了牵挂,心中就会满足;人如果满足了,那就会变的快乐。也就是说,有了家,可以让人变的更加快乐。

  是家,让我们有了奋斗的动力,有了前进的方向。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想到的就是会不会辜负了家人对自己期盼,我们还会想到自己这么选择后会不会给自己的家带来什么后果。所有说,有了家,我们就算失败了也可以重来;有了家,我们就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有了家,我们就有了无穷的动力。

  我的家,在世界千千万万的家庭中是属于很普通的一个。像很多的,有爸爸妈妈,有爷爷奶奶,还有一个弟弟。

  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为我的家自豪,为我的家骄傲。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亲人。

  家,我永久守护的地方。

 

    雷州新南方学校初二:陈孟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