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友情这样飘散_650字

友情这样飘散_6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指尖在键盘上轻轻舞动,漠视周围的一切情感沉醉于虚浮的QQ……夕阳下,冰冷开始蔓延。

  ——题记

  曾经,有一个很好、很好甚至可以说无话不谈的朋友。只是后来渐渐淡了、远了、断了……

  我们之所以成为朋友,就是因为,她听我讲话时的那份认真、专注吸引了我。后来一切都变了。那天,像往常一样谈心时,她手中总把弄个手机,一边玩,一边听我讲。不时在我说话时插几声笑。无论我讲的多么动人、幽默,她的眼睛都不会由手机而偏向我。也只有结束时,几声僵硬的笑,显得,她是个听众。

  从那以后每每与她谈心都是这样。于是,便不再与她谈心,感情也从此淡了。

  后来,见面时,只是很普通的问声好。她也应了。但,只是,冷漠的应了声“好”,眼睛却始终不舍手中的玩物,距离就这样一步步远了。

  再后来,连见面时的问好也都省略了。只是,多看了她一眼。而她却永远低着头,友谊就在这断了。

  当时间在她低头的那一瞬间滑过时,她便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了。只是这个过客比较特别,她赤裸裸的来,却满载我一船的哀叹。

  “拉近人与人间的距离,贴近心与心的空隙。”这是QQ的宗旨,可现实却是残酷、多麽的。不得不讲QQ拉进的是虚幻、短暂的人际关系,却消散了人性最光辉的亮点,使得人际沦入无底的深渊。有人想将沦入的人拉起,却无奈于,沦入的人不肯伸出手。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沦入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前途渺茫;而未沦入的人却在渊界边孤独,他们只能哀叹世事的沉浮。

 

    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一中高一:曹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