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情到深处泪自流_1200字

情到深处泪自流_12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岁月的转逝,独留一切思绪让我彻夜难眠,内心的悲寂,我只有静静的的在这漫天黑夜中追寻心灵的慰藉;我倚窗隔望天际;看那绚丽的星火点缀天幕我突觉;光阴是瞬间转逝的流星---那么绚丽而又迅疾!不经意竟勾起我无尽美好的回忆。令我感慨万千:逝去的岁月如此令人留恋!我唯独闭目捕追那美好的瞬间……

  当我随岁月的流逝,我逐渐迈入我人生的重要转折点,我懵懂的以为我会万无一失度过,然而事与愿违,在行驶我人生的航船,我全副武装的扬帆起航在浩瀚蔚蓝的大海,就在黎明前的黑暗我突遇触礁!我的航船几乎要沉入海底,那么,那洒脱的航帆再也无法随风飘扬!我内心的伤痛似乎摧毁了我自己对自己的誓言,自己未来的规划宛如遥不可及,伤痛再也无法掩饰的随热泪流淌在我的脸颊,我再也不去遮掩什么,一度我认为泪流是懦弱的体现;但我瞬间转变了:泪流是对自己“血耻”的警醒。我依旧振作的勇敢笑对风雨。

  “酸”

  当我首次迎来初三的生活,我满怀新奇的的笑容满面,我无比的兴奋。我以我本性的仍旧发展我的人际关系,当然我生活过的滋润至极,然而友谊的呵护依旧抵挡不住我视“分”如命的性格,我不断的反思自己,为何它负我?我?我明明付出了百倍!我已经失去我开朗的天性,我变得苦学劲干,不再好动了啦。况且我深夜依旧进行啊,我内心的酸楚油上心头,望那令我痛心的成绩,一路暴跌!直线下滑,几近回零!我仿佛深陷暗谷,难道我之前的努力就这样悄然无声的沉入大海吗?这更加令我沉浸过去的“辉煌”我变得畏首畏尾,散失上进心!我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那个我,那个曾经不畏鄙夷的自己,那心怀感激;好学的自己!心楚至极,我渐渐的发觉我眼眶似乎有种莫名的灼热,那似泉的泪止不住的涌动!我震惊了,我的潜意思促使我崛起!我还是我!

  “甜”

  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我友情似一杯酣香甘甜的浓茶,伴着那热度,即使在寒冬我也倍感温暖,丝丝入味,暖流御体。我慢慢变的坚强,自信。我自感我是如此的幸运,在茫茫人海中与你们恰逢是一种无言的幸福感驻扎心房。记得,期中考我再度失利,是你们———老师、朋友的鼓励,让我走出失败的阴影,自责不再缠绕我了,陈老师尤其是您对我的不弃,我无言的感动!你对我坚定的眼神已深深烙在我心中,您放下手头的工作耐心为我疏导,您望着我驱动下落的眼泪,我的咽喉已哽住,我已不能自言。只是望着你澄清的眼眸,它依旧流淌着,我试着擦拭掉,可……

  您望见了,您以为我仅仅是因为这次令我悲痛的分数,可您却没透过看穿我的内心,我更多的是感动的思泉啊!您告诉我要坚强,哭过后要振作,不要放弃!那些振奋我的话语一直萦绕这我,支撑我跨过那砍,再次扬起笑脸,昂头坚定的移步!我也相信自己不是那个“风”吹即倒的女孩!我懂了:付出不一定得到收回!我会摒这那股韧劲拼到底!我要亲自为自己重要的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甚为感叹号!此刻,我的泪流入心中,不再浮动于脸颊……

  那种幸福感又上心头,我饮着那一杯杯茗香清纯的浓茶,入口的美感我终生难忘!那透心的温暖,刹刻驱赶了所有的严寒,我的视线已经渐渐模糊……

 

    江西省南康市第五中学初三:邱璐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