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2012年、我爱你!_500字

2012年、我爱你!_5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已经接近尾声,各类盘点也相继推出。在2012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大家都会许下新年愿望,祈求新一年事事顺利、平平安安。有人希望升职加薪、有人希望越来越美丽、有人希望身体健康……您的新年愿望又是什么呢?想达成的事业、想追到的爱人、想入手的商品、想学会的技能,想去到的地方……任何事,任何愿望,只要你敢想、想得到,都可以写,快来分享吧!

  每个人新年都有许多愿望,并期盼愿望能够成真。无论年复一年的更替,无论春夏秋冬的轮回,新年定会带给你新的美好。大家把自已的美好愿望说出来,一起来分享吧!也许其他人还能够给你建议,早日实现这些愿望。

  我在次祝福所有的朋友们在龙飞凤舞的2012年,祝福我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全家幸福!和和美美!新的一年多多赚钱,多多加薪,多多开心!!!

  然后,我的新年心愿就是能在阜阳这块热土玩的更加开心,能够去更多的地方。新年织新微博,还有踏踏实实的学习,这是个艰难的决定!!!

  最后,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接力把2012做的更好!让自己更幸福!

  2012年,我爱你,因为你让我感觉到了温暖,让我学会了懂事,让我懂得了成熟!

 

    广西省贵港市桂平县木圭镇木圭第二中学初三:潘梅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