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2011我最难忘的作文_1000字

2011我最难忘的作文_10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年里我最难忘的一篇作文是有关于写我的童年好友的,记得那个时候我因为和我的好朋友吵架而到了期末考试的时候作文有是忆童年好友的为材料、这下就把我给难到了。

  因为和红红吵架所以我的作文写出来写的很假、但是也透露出心声,原因是我本来就很虚假!明明说好了不会在和她和好了、想不到到了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和她再一次的有了交集、再一次的重新成为《铁道游击队》!

  20011年已经离去了、迎来了龙腾虎跃的2012年、我想我会和她在2012年里友情会更加的坚不可摧!

  相信也有很多的友友们会想知道我和她之间的交集会是什么吧!下面我就将“奇迹展现在你们的面前”。

  我和她是因为那篇作文《我的姐妹淘就是这样的有义气》而结合起来的,里面的内容是我们以前没有上初中的时候的那些混混日子、我想不到她还记得那时候因为上体育课她没有带体育服来学校、我知道了就把她叫到更衣室,我就把我的体育服脱下来给她穿上。

  在我们的哪所学校里如果上体育课没有体育服的同学们就要顶住体育老师的刁钻的运动方式了,我记得当我把衣服脱下来给她时她还不肯要……经过我的一番劝说她才肯穿上我的衣服,在她穿上我的衣服时她还好像捡到了金元宝那样的看着我,一遍一遍的对着我说:“谢谢”,那时候我觉得我们真的很真很真……不会怎么吵架。

  可是到了上初中的时候我们经常会为了学习的进步与退步而吵架……想着都寒心。

  就到了上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我i和她的吵架机会越来越少了……我自己越来越的不舒服。原因是习惯了和她吵架了……突然间的一下子她都不理我、我真的很难受,很不舒服。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朋友是上天在自己出生的时候已经标致好了……谁会是谁的朋友、谁会是谁的敌人,这一切都是有分工的!

  朋友,在生命里占据的位置能和父母相比了!差只差在父母是给予我生命的人而已!

  朋友!以后不管你在哪。不管你怎么样都要和我联系!如果有一天你有困难不向我开口的那就是没有把我当成你的朋友!如果是朋友就不要独自一人承受痛苦!

  2011年结束了,希望我们之间的敌意也渐渐的消失逐步再次的成为比《铁道游击队》还要好的朋友!

  2011我爱你!我爱你的那一切、一切的生活、快乐、开心。我还爱你的一切作文!你的一切我都难以忘怀、尤其是我的友情!因为有友情的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成就!我爱你!2011!

 

    广西省贵港市港桂平县木圭镇木圭第二中学初三:潘梅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