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清纯之爱_800字

清纯之爱_8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我坐在屋檐下,头倚着门框,静静地欣赏着这场美妙动听的音乐会。

  “下雨天,在窗前,我闭上双眼,那声音就像你在我耳边……”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武艺的《下雨天》。渐渐地,渐渐地,我的记忆又回到了那心灵深处的驿站里……

  天依旧是那么黑,雨依旧是那么大,风也依旧是呼呼猛吹,雨中的花儿北雨点儿打落了花瓣,显得那么脆弱,不堪一击。而此时,我也像那花,病怏怏地蜷缩在被子里,四肢仿佛被侵蚀了一般,眼皮也不听话地耷拉了下来。待医生从空中那根体温计时,我是发烧烧的糊里糊涂的,只听见陈老师那春风般的话语:“哦,很严重啊,那我联系家长把她送到医院里去……”她静静地坐在床头,不停地给我换湿毛巾,她看我似乎睡着了(其实没睡着),便掏出那只可爱凯啼猫手机,她拨通了我爸爸的电话,可电话那头一直传来“嘟嘟嘟”的声响。陈老师连鞋都没换,急忙成了把小花伞就往外跑。我透过窗口看着那瘦小的身影消失在朦朦胧胧的雨中,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等我再次醒来时,是被陈老师那双温暖的手拍醒的,她轻轻地把我的背托起,再把那个她平时最爱的小熊靠枕垫在了我身后,便转身将刚买回来的药喂给我吃,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陈老师的头发凌乱着,发间夹杂着晶莹剔透的雨珠,眼神中满是焦急与不安;脚上那双镶着花饰的黑色高跟鞋上沾满泥水,这就是爱最好的见证。陈老师轻轻地拍打我使我不禁感到妈妈就在我身边。放学了,她抱起我一步一步蹒跚着走向汽车,将我轻躺在汽车后排,她为了使我开心一点就放起了音乐,听着那优美动听的《栀子花开》,我仿佛在栀子花丛中看到了陈老师那张美丽温和的脸庞。顿时,我潸然泪下……

  雨还是淅淅沥沥地下,风仍旧呼呼地吹,只是我在默默地流泪,但心里暖暖的……

 

    常州市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初一:沈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