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告别2011,迎接2012_800字

告别2011,迎接2012_8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2011年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龙年,也就是我的本命年。虽然这句话很老套,但却是事实。2011也将成为历史,在学校,我们一起读书,一起玩耍……在这一年里我们都拥有着快乐,当然也拥有着汗水。

  老师经常给我们说:“一个浪费时间的人就等于慢性自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2012让我们放飞理想,让我们更加努力,带着微笑迎接每一天,俗话说的好,“一个今天胜过两个明天。”

  此时,正在发呆的我,心里空落落的。此时,脑海里突然闪现了一幕幕……那是我们在学校一起玩耍,一起读书的场景,期末考试中得到了自己努力的回报289.5。这一幕幕好像都是昨天发生的,我真想把这一幕抓住,不想让他从我的记忆里消失,谁知,他们像一个顽皮的小孩,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这289。5分也只能变成历史,回顾2011,我问自己:“你真的努力过了吗?你认真的对待每一道题了?真的。”那289。5就是我努力的证明。但这个289.5也随着岁月流失,渐渐的“褪色”,无论是“鲜红”还是“乌黑”,那也只是过去,让我们开开心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六年级下册了,我们的竞争更加激烈,我们要面对的小升初,但我还是依依不舍,我不想离开我的母校,望着红领巾,仿佛看到了:我们望着国旗,唱着国歌,敬着队礼,那是多么庄重!时间会追随着我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的面前。

  2012,你说,我该如何迎接你,你在我心目中多么重要,面对你我似乎缺乏一点信心,反而会觉得害怕,我的命运会在2012改变,2012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

  让我们携手并肩,去感谢所有关心和关爱的人,让我们向这个更加高远的理想前进!!

  这个冬天,格外温暖。回顾2011,这是充实的一年: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失败,也有成功;有付出,更有收获就让我把它们都收藏在梦里吧,我将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新的一年。2012,我要做一个主宰我自己命运的人!

 

    河北邯郸磁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无聊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