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钓鱼趣事_700字

钓鱼趣事_7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我的趣事那还真是数不胜数,现在我就讲一件与大家分享吧!

  那天是去年暑假里的一个星期五晚上,我正在看《新水浒》电视剧中的武松打虎,正看到精彩的时候,爸爸突然换台了。我大声叫道:“爸,你干什么呀?”爸爸不慌不忙地说:“没干什么呀,就是有个宏伟规划想跟你谈谈。”我说:“什么规划?有多宏伟呀!”爸爸答道:“怎么没有点表示啊!”我说:“什么样的表示?”爸爸说:“一罐可口可乐而已。”我说:“马上到。”说完,我立即跑去冰箱面前拿了一罐可口可乐递给爸爸。爸爸边喝边说:“其实,这个规划就是钓鱼。”我叹气地说:“切——”。爸爸说:“我们这次肯定不会像上次那样鱼兜里空空如也了,因为我们这次是去天生桥低坝湖一定会钓得大鱼的。”我嘀咕着:哪次您不是这么说的。爸爸又说:“你到底去不去,那可是很好玩的哦!”听了爸爸的提议,我还真想去一次啊!我就爽快地跟爸爸说:“爸爸,明天我跟你去钓鱼。”

  第二天一早,我便和爸爸一起坐车去了天生桥低坝湖。我们到了天生桥低坝湖,便让一名工作人员带我们去一个钓鱼点。接着,我们拿出鱼竿和饵料,爸爸非常娴熟地把鱼钩和饵料装上去。爸爸一连拿出了5根鱼竿一排摆开,等待鱼儿上钩。

  忽然,一根鱼竿的浮标沉了下去,爸爸立即作出反应,把鱼竿提了上来,鱼儿

  在水里直打转转,只听见鱼线在空中吱吱响,爸爸左手提着鱼竿,右手拿出抄网,眼疾手快的把鱼抄了上来。只见一条约三斤重的大草鱼被制服了,在鱼兜里活蹦乱跳的,太令人兴奋了。之后,鱼儿们接二连三的上钩了。

  好家伙!这次出钓竟钓了大小共13条鱼,沉得我提都提不起来。这次钓鱼的收获真大呀!

 

    隆林县桠杈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韦举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