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胡杨_400字

秋天的胡杨_4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在戈壁深处的东风航天城,弱水河边有一片美丽的胡杨林。每到金秋的十月,妈妈都会带我去看这一美景。

  来到南环路上,远远望去,哇!整片胡杨林在蓝天的照耀下就像

  一个上面涂满了黄油、中间夹着巧克力、下面铺着白色椰蓉的大号蛋糕!

  但是走进胡杨林,你就仿佛看见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胡杨树姿态各异,有的像士兵,站得笔直;有的像个舞蹈家,摆出了优美的造型;有的两三棵挨在一起,就像幸福的一家人;有枯死的胡杨弯着腰,就像老态龙钟的老人;还有几棵低矮的小胡杨树,长在芦苇丛里就像我和小朋友们在草丛里玩耍……

  置身在胡杨林,就像来到了一个金色的海洋。几缕阳光从树冠里射进来,使叶子更加金光闪闪,好像是长在摇钱树上的金叶子,让人喜爱!微风吹过,金黄的叶子就像是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从空中纷纷飘落。拾起一片胡杨的叶子,放在手心里,收藏起这个美丽的秋天!

  临走时回头看一眼胡杨林,感叹:金秋十月胡杨美!

 

    甘肃省酒泉市东风小学三年级三年级:刘上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