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太阳能电动风车_400字

太阳能电动风车_4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我和爸爸一起拼太阳能玩具,它可以拼成太阳能风车、太阳能旋转飞机、太阳能飞机、太阳能小狗和太阳能汽车。

  我这次拼的是太阳能风车,首先组装太阳能小电机,要特别小心,因为有电线。电机拼好了,接着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然后再用电线将它们连起来,放到太阳下就可以转了,再加上一个扇叶,安上去后太阳能风车就拼好了。那天我不能试,因为是晚上,白天才能试。白天到了,爸爸比我先起床,先去试一试。我过去的时候,它刚刚开始转,而且转得比较快。

  我对太阳能风车做了一个实验,分别将太阳能电池板放在窗户玻璃后、用手挡住阳光、放在汽车前玻璃后,还用放大镜集中阳光于太阳能电池板上。实验结果是:挡住阳光时风车不转,放在窗户玻璃后最慢,放在汽车玻璃后较快,用放大镜集中阳光则最快。

  下午,去游泳的时候我也把小风车带上了,下午阳光很强,风车转得非常快。我游完泳回家后,把它改装成太阳能飞机,如果想知道太阳能飞机怎么玩,请听下回分解。

 

    武汉大方学校二年级:李字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