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地球找回自己的美丽_550字

让地球找回自己的美丽_55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一个美丽的家园,人类的母亲。

  我终于坐上宇宙飞船,来到了月球上探险。忽然间,发现地球像个大水球一样。地球外面笼罩着一层淡淡的蓝色的薄纱,像一位全身蜷在一起的刺猬,圆圆的。站在月球上遥望地球,忽然间感受到家园的重要,如果没有了家园,人类该怎样生活呢?无法生存,只有选择死亡。

  地球的河流真美呀!清澈见底,小鱼儿们在这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好开心。河水里倒映出了各种花草树木,它们好像在比美似的,用小河当它们的镜子在这里打扮着,树兄弟们也都争先恐后地说自己是帅哥。一切景象好不热闹。

  咦,地球的脸上怎么会有那么大一条斑痕呢?噢,对了,这不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东部高原上一条断裂深陷的东非裂谷带吗?没想到东非裂谷居然能在地球上刻下“伤痕”;没想到在太空中遥望地球居然能清楚地看到东非裂谷带。

  可好景不长,正当我沉于美丽景色的时候,撒哈拉大沙漠竟然发起了它的威风,黄沙四起,沙尘满天飞……怎么会这样呢?我想可能是由于滥伐树木而造成水土流失的结果。

  我希望大家能共同携起手来,大家齐心协力保护绿色环境,让人类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不必要的灾难……

  共同建造我们这个既温馨又可爱的家园,让美丽的景色别逃脱我们的眼睛,让丑陋的东西别占领我们的眼睛!

 

    白沙中学初一:刘浩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