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零的问候_600字

零的问候_6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简简单单,一个零,摆在面前无所畏惧。骛远而视,反反复复,欲望零的另一边,蓦地世界仿似就在兀前。百无聊赖,时候了了说说,却话平川河西,悠悠转转,世界也是零的开始。

  开始,那次。

  踱步踽踽行走,朝发提锄,培畴世界的海涯,有谁错,有谁说,磕磕碰碰,零在那问候,一切都将急速甩站。

  那时,那问。

  熹微刚刚流过,露晓的天,披在熙来攘往路人甲乙。一人匆匆忙忙拼接蹜蹜独行的步伐印记。

  “小鬼,白萏花开,何不见见?”

  “对,花开,该见见。”小径通幽,曲折蜿蜒,草茵菁菁。花的那边,鱼儿嬉戏,圈圈涟漪,偷视着韶华罅隙,津堠口围着不啻一个零圈着花的世界。丛落花,款赊红,竞相争握兀自的世界,零,一点点铺成开来,一点点重新组合,完美的句号稳稳地隐入又一个世界中。

  暖春花开,拾步重临。隐隐约约,零的说,世界应该握在自己手心里,俄而,春泥落处,满园百花见。

  有个世界,枝条柳岸。

  有个零图,半晌问候。

  天明明如许,一切安然,简简单单。天望景,云燕奋翮飞翔,了了错错,朦朦胧胧,似乎,髣髴自己卧在浩淼深邃的胳肢窝,过活生计。世界在更迭,昳旸晗暖,零的记录在慢慢被吞噬。

  天晨远拔,自己的世界点点缀缀。

  沆瀣迷漫缠绕,皕棘匝满依傍。折戟斩沙沙未断,斩棘棘未折。涓埃,天收回囊中,拂煦梭穿而过,眼睚翕翕合合。海蓝云白,展舒荡漾,停刻少许,岸宛如渐渐接近。

  拈指,盘盘点点,葳蕤旖旎,零,真的很圆。

  兀那,那零的问候还在赓续。

 

    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育才高中高二:邱志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