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_800字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_800字

2012-02-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来,我对妈妈的爱总是大于对爸爸的爱,因为我觉得爸爸没有妈妈亲切。

  通常,每天早上,我去上学时都是爸爸坐在窗边,望着我的背影目送我。可我却从来没感动过,因为我认为这是天下每个爸爸都应该做的。

  可今天,坐在窗边的不是爸爸而是我,因为爸爸今天要去厦门,可能四五个月都不会回来了。我呢?是因为好玩想看看风景才坐到窗边的。

  过了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哥哥,姐姐,妹妹告别后,便背着一个包走了。坐在窗边的我,正在看远方那苍翠欲滴的青山,欣赏着鸟儿婉转的合唱。但我的目光却情不自禁的停在了爸爸那远去的背影,脑海里也不知怎的浮现出以前和爸爸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和每天我上学时爸爸都坐在窗边目送我的画面,心中只觉得酸酸的,涩涩的。我想,爸爸在窗边目送我时,心中一定在想:女儿啊!要小心一点,平平安安,早去早回。在以后的四五个月,没有爸爸目送我上学,我还会习惯吗?此时我不舍的泪已在眼眶中打转。阳光照射在爸爸那高大的背影上,爸爸的背影变成了金黄色。我沉思着,爸爸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作为女儿的我呢?又做了些什么呢?只有徘徊罢了,只有匆匆罢了。但爸爸就要离开了,我难道就要放弃这最后与他说话的机会吗?不,我不能放弃!“爸爸”,我大声地冲着那个越来越小的背影喊道。爸爸回过头,看着我,眼里写满了迷茫与激动。我紧张了起来,但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爸爸,小心一点,要平平安安,早去早回啊。再见了,爸爸”。爸爸含着晶莹的泪花笑了笑,然后转过身又继续往前走,我紧紧地盯着那个背影,直到那个背影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小到看不见了为止。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一个懂事,成熟的自我。我还在心中默默的说:“爸爸,请原谅女儿以前的不懂事。爸爸,我爱你,我舍不得你,我会想念你的”。

  今天,我从目送爸爸中发现了一个懂事而又成熟的自我,从今以后我要以更新的自我来面对我的爸爸,我的生活!

 

    重庆市巴南区安澜学校初一:邱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